咸松子

甜桐花。

三明治的段子记录

*不会扩写的段子的自用囤积地,cp有且只有小狐三日

*期末临近,6月下旬之前大概都不会正经更

*我依旧没有忘记要填的坑、欠下的债,不用担心(反正拖多久也没有利息(x


*可能含雷,请谨慎观看*
1.
愚人节鹤丸国永起了个大早,挨个去敲别人的房门然后跑路。三日月宗近开心地加入了老顽童的队伍,两人遭到了受害者和受害者亲属的联合追杀。
爷爷和鹤在前面跑,一期(机动36)眼看就要追上鹤(34)。
鹤:三日月!想想办法啊!
爷(37):哈哈哈,没必要吧,一期只能追上你。
鹤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悲愤的鹤惨被捕获。
尔后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太刀中速度十分出色的小狐丸,你家的人你也管一下好吧。
小狐丸(41)安定地微笑:三日月殿下的速度,我怎么可能追得上呢。
近侍长谷部:你不打算管是吧。
狐:那个……
长谷部(54):好。
狐:……等等…………
老顽童队伍尽皆伏法!

第二次他们换了策略,跑不过的话躲起来也挺好。
鹤(隐蔽29):……完蛋我觉得咱们要被找到了。
爷爷(35):所以?我隐蔽也比你高啊。(笑)
喜闻乐见地,鹤丸拉黑了三日月,从此拒绝他参与任何惊吓活动。

2.
据说一个优秀的男朋友,在恋人睡觉的时候一定要脱下自己的衣服给他披上。
爷爷伏案小憩,一觉醒来发现狐正站在身后解腰带。
爷爷:哦呀。
“您听我解释……”

3.
三日月:我要感谢我的兄长小狐丸,我是一个感性的人,还好有他和我互补。
小狐:过奖了,要说理……
三日月:兄长是个性感的人。

4.(*爷兄狐弟设定,内含帅爷美狐注意避雷)
三日月宗近当然不是从出生开始就是个老头,他年轻的时候也曾经高大英武,意气风发。少时的小狐丸憧憬着他的兄长,发誓以他为榜样。
失散了多年,狐也成长得高大威猛,想着可以和那个人并肩而立了,兴致勃勃来到本丸……
……等等这个慈眉善目的喝茶老头是哪位??
狐觉得信仰崩塌,自己受到了欺骗,三日月宗近英雄迟暮、不思进取。爷实在受不了他冷淡的态度和暗含愤慨的目光:
“来,与我手合。”
威猛雄狐被喝茶老头打得落花流水。
重拾信仰的小狐丸和三日月走到一起,又度过了不知几许温柔缠绵的年月。
本丸新来了鸣狐。
小狐狸:早就听说小狐丸大人威风凛凛、勇猛非常……
……这老头又是谁???


5.

长谷部:我曾经提醒作为新任审神者的三日月殿,出阵前要考虑到最坏的情况,并做好防范措施

长谷部:他答应得很爽快,第二天我以为他订了六个御守,他却拿出54份保险单让我们签字……还含情脉脉地给小狐丸买了双份!


6.(*倚天屠龙记paro……)

鸣狐一一介绍过粟田口的兄弟,转头问道:“一期,你都听清楚了没有?”

一期道:“清楚了。”

鸣狐道:“都记得了没有?”

一期道:“已忘记了一小半。”

鸣狐道:“好,那也难为你了。你自己去想想吧。”

一期一振低头默想。

过了一会,鸣狐问道:“现下怎样了?”

一期道:“已忘了一大半了。”

鹤丸失声叫道:“糟糕!越来越忘记得多了。鸣狐,你家兄弟人数众多,介绍一遍怎能记得?请你再介绍一遍给我们一期瞧瞧吧。” 

鸣狐笑道:“好,我再介绍一遍。”

鸣狐又问道:”侄儿,怎么啦?”

一期道:“还有三个没忘记。”

鸣狐点点头。

一期在院子里缓缓踱了一个圈子,沉思半晌,又缓缓踱了半个圈子,抬起头来,满脸喜色,叫道:“这我可全忘了,忘得干干净净的了。”

鸣狐道:“不坏!不坏!忘的真快,你这就去带弟弟们出阵吧!”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