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松子

甜桐花。

发病

虽然由于种种原因主要是懒癌没有追活击剧情
虽然沉迷新墙头无法自拔
虽然意识到写作瓶颈寸步难行
虽然拖延症发作填坑难以为继(但是我还是在填
然而我好兴奋
今天出场的活击爷,也太帅了吧!!!!
从此之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萌爷boss/太上皇,统治本丸的幕后黑手,人间最好,一笑屠(划掉)倾城
大约一年前小伙伴还提醒我脑内爷太凶,确实虚心地反省过,然而还是悄悄对各种官方或同人的凶向解读接受良好……(邓摇)有必要加大服用原版语音合集的剂量,抑制ooc扩散的趋势
他没那么凶
他没那么凶
他没那么凶
他有。
好了我宣布放弃治疗
活击爷、刀舞爷、花丸爷以及其他一些官方衍生——对它们的情节暂且不予置评——我并不能完全地把他们当作官方或者其补充来看待。原因无他,谨慎而已。所以之前和之后的创作还是会尽量把握原作人设,克制自己的偏好和过度解读
但是
但是
但是
感谢官衍提供的人设作为参考,请容我冒昧地把它当作官方认可的角色性格偏差范围
万一将来我用到活击爷之类的人设,打预警也方便很多不是吗(
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的创作方向依然是小狐三日
依然是爷吹+爷攻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